你不要痛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

是我的维他命啊:





你有爱过一个很遥远的人吗?


他是你整个青春期的向往,他从来不会让你失望,他是你难过也会有动力去好好生活的人,他是你的勇气和前进的力量,他存在于你生命里的意义,比任何人想的都重要。


我有。


他叫崔荣宰。


他大概是我此生最不平凡的一次暴动,无端而起,却直扎心房。


初初见他,是团综里那个总是开怀大笑的大男孩。


从此,视线总是不由自主地追随着他。


说来好笑,以前我特别不能理解那些追星粉丝,也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踏入这个圈子,可是愈了解我真的没法不喜欢他啊!


七个月。


都说他是Lucky七,只是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天生好运气。


在我看来,所谓好运气,不过是机遇遇到了努力的人。


聚光灯下的他总是很开心,一次次云淡风轻地说着自己没事,可是在看不到的地方是不是龇着牙咧着嘴捂着腰忍着痛。当他的坚强,隐忍,被人恶意曲解时,表面上他依然笑得没心没肺,可是背地里是不是也曾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。


有时候我会想,如果他不是个爱豆,会不会比现在快乐,纵情歌唱,纵情欢笑,在阳光下,面朝大海。


可是他既然做了这个选择,就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吧,在那个青涩年纪,带着最干净最彻底的勇气,为了梦想从木浦独自一人来到首尔,打过无数份工。


他啊,真的是我见过最倔强的小孩了,却又深深佩服着,活得明白,活得有主见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并勇敢地付诸行动。真的很棒,喜欢他真的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了!


犹记那个少年,一头惹眼的白发,笑靥盈盈,深情地唱着“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”


我一直都相信,他一定会飞的更高更远。


因为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绝非偶然。


我做事向来三分钟热度,唯独在喜欢他的这件事情上想要坚持好久好久,想要陪他一直一直走下去,想要亲眼见证他接下来的所有春暖花开。


我爱的人,拥有最美好的相貌,最端正的三观,最纯良的品性,最柔软的内心和最光明的未来。
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
这个曾经温暖了我的人生,此刻也正温暖着我的大男孩啊。


感谢相遇💋


22岁的崔荣宰,你好!


生日快乐,平安喜乐。


万事顺遂,百岁无忧。

评论

热度(30)